close

總是覺得自己在奮鬥的路上很孤單 -<奇幻牧羊人之旅>

 

一開始看這本書的時候是我媽推薦我的

那時候看完的時候才高二

看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在我高三 在我大學 甚至在我出社會的時候

我時不是就會想起這本書

我常常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但我這個人沒有偏財運 也不是說人緣很好

講話很直接 常常惹怒別人 講話的習慣時不時會罵出一些天然的髒話

感覺無意間 很多時候都在造葉

但我覺得嚐嚐老天爺都會給我很多機會

我內心深深地覺得這件事是很公平的

只是你有沒有把遇到的這些事情 當成一個機會

或是你覺得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當我在朝向一個目標的時候

我一開始都會很努力很努力 但有時候很容易放棄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老天給我很多小暗示 

我就覺得老天對我好好 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不管是挫折還是鼓勵 我都沒有被擊倒的時候

我就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用這些方式來鼓勵我

我不是特別樂觀的人也 野蠻常有負面情緒的

但是遇到人生或是事業議題的時候

就會常常想到這本書

常常想到這句話

『當你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你』

「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他完成夢想。」 

所以還是推推 

maybe這本書還是默默的inception了我很多正面想法

arrow
arrow

    ppti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