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FLYKNIT 系列分享
 
小賀是非常愛買鞋的人
從高中就願意花七八千塊買潮鞋(屁孩)
因緣際會 現在也進入鞋業上班(傑協貿易公司)
因為朋友送的生日🎁 第一次擁有人生第一雙nike flyknit 4.0
真的很好穿 非常非常包腳 運動起來非常爽
之前有穿過adidas(蔡依林代言的照片的某雙鞋 忘了名字)
拿了運動了幾次每次運動完腳都好痛
鞋子很容易前衝(發誓鞋沒有太大,大概不到半根手指)
但還是前衝.....從此之後愛上nile
雖然adidas的代言人我都很愛
但flyknit 真的讓nike把adidas遠遠拋在後面
加上under armour 的夾攻...adidas
雖然還是有一些時尚大牌合作 像y3 jeremy scott等等等等等啊
但是岌岌可危啊 他們基本的鞋款東西整個大動搖
廢話一堆哈哈 其實只是想真心跟大家介紹flyknit 
flyknit 4.0- 4.0的底沒有這麼厚 有鞋舌 應該算是跑鞋中的入門款 頭稍微有點寬
                算是flyknit 系列裡面應該是賣最好的一款 價格也沒這麼高價(定價是四千初,網路上三千多可買到(小心假鞋))
flyknit 3.0-沒鞋舌 就像在穿襪子一樣 頭是三個裡面頭最瘦 版子跟設計是我最喜歡的 但很不紅 因為顏色配色比較沒這麼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不紅
flyknit 5.0-非常緊 就一個超級緊的襪子 穿它去上班腳絕對麻掉 就真的只能運動穿它 
非常非常非常緊 如果不是專業跑者我真的建議拿大一號以上啊 但我很愛他 因為真的超緊很有安全感 穿窄褲也很帥 因為沒鞋舌 所以鞋很矮 配窄褲100分 但不得不說3.0配色真的都超級超級怪 即使余文樂加持了灰色的5.0 人氣還是起不來啊~
 
因為3.0/4.0/5.0 都是跑鞋 底沒有這麼厚 比較貼地一點 也都比較緊 第一次穿可能會不太習慣 但相信保證愛上 此三個鞋款最基本都要拿半號以上(至於專業跑者真的要看個人了)
這是我的臉書 歡迎大家交朋友https://www.facebook.com/peiny.lin?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yknit nike free nike flyknit
    全站熱搜

    ppti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