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FUELBAND SE 是nike出的二代手環

但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一代是怎樣

我會買他完全是因為我真的太懶得動了能不動就不動

我會看上她也完全是因為 嘿嘿它可以跟朋友組群組 讓大家一起運動

畢竟一群朋友常常混在一起每天聯絡 但不是看電影就是吃飯就是看電影逛街在吃飯

如果我們可以用手錶多個話題 不是又瘦又健康又多一個行程嗎

雖然我自己有家健身房 但沒人陪我去也很懶得去 

所以大家一起有目標運動可以互相嗆聲..應該說互相激勵

真的是很好玩,而且就算沒組群組,這個手錶也會鼓勵你動起來

以下是官網詳細地介紹

官網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MmzHzQmF0&noredirect=1

NIKE+ FUELBAND SE 是 NIKE+ FUELBAND 的下一代運動手環產品,於 2013 年推出,基本款的顏色有螢光綠、深層黑、俏麗粉與狂野橘,建議售價 149 美金,筆者的是限量色款玫瑰金,所以單價比較高。比起上一代多了許多特色,包含增加偵測睡眠模式、更長的待機電量、加入藍牙 4.0 的支援性,可與 iPhone 做無縫即時傳輸、以及更多的使用情境模式等等,如果使用者的手機為 iPhone 5s,還能充分利用 M7 協同處理器的特色,延長電池續航力,擁有更佳的省電效果。

手環上配有一個 LED 燈顯示螢幕,可直接透過螢幕查詢剩餘電量、Fuel Points 、消耗卡路里、時間、腳步數與 Hour Won (達到目標的獎勵)。NIKE+ FUELBAND SE 也有屬於自己的社交功能,可以組成一個好友 Group,或是將今天的努力成果分享給好友。不過配對手機即時查詢資料方面,這一代還是只支援 iOS,Android 用戶只能透過電腦來存取使用。

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根本就是減肥的好朋友

當你一整天下來,發現自己今天根本就是木頭人的時候

完全就是有危機感,還可以跟朋友們較勁

把減肥完全跟生活還有時尚結合了

讓我們更見時尚地運動吧

聽說台灣只賣了一次就沒出了!

這在外國比較紅

提供超便宜國外代購

國外直送,絕對官方代理正品

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ppti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